jnd2.8在线预测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三冶邮箱
集团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集团要闻
中国三冶党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0日
+ . -

  11月8日,中国三冶党委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期间和二十大前后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时传达学习国资委党委、中国五矿党组、中冶集团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要求。中国三冶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乘建领学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就中国三冶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就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制定了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容十分丰富,既有政治上的高瞻远瞩和理论上的深邃思考,也有目标上的科学设定和工作上的战略部署,这些是相互联系、有机统一的。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是党和人民智慧的结晶,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强调,公司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中共中央jnd2.8在线预测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精神,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强化思想引领,强化担当作为,强化工作落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件大事抓紧抓好、抓出成效,持续推动公司改革发展,努力在开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征程上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要求,要紧密联系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联系这些年来我们走过的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历程,联系我们深化改革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有效应对重大风险挑战的具体实践,联系国际环境深刻变化,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jnd2.8在线预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持续发力冲刺全年重点工作目标任务。要把住营销龙头不放松,明确营销重点,精准分析市场及客户,做好现有在手项目的属地营销,为公司扩大市场规模奠定基础。要全面推行合规管理,强化合同履约,加强企业合规文化建设,增强全员诚信合规意识。要对标先进补短板、强弱项,着力提升公司各项管理水平。

   

  根据公司实际,结合“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主题实践活动安排,通过“五学四讲三结合”,用好“两大阵地”,建设一支过硬的党员队伍,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细。

  “五学”是组织“五学模式”大学习,以“领导干部专题学、主题党日普遍学、分类研讨培训学、互联网+推送学、特色活动实践学”的“五学模式”,多元化、多层次、全覆盖地开展学习。“四讲”是举办“四级联动”大宣讲,按照上级和公司党委有关安排,从现在起到明年年初,在全公司集中开展“领导干部带头讲、专家学者示范讲、支部书记广泛讲、先进代表巡回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三结合”是开展“三项结合”大行动,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落实“五大核心要义”、推进“五大行动计划”、“五型五矿”和“五个专项行动”结合起来,与年度重点任务督办结合起来,与明年的工作部署结合起来,贯穿企业改革发展各方面全过程,深入开展大调研、大讨论、大实践。“两大阵地”是建好“线上线下”大阵地,要精心策划、集中报道,大力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干部职工对党的二十大的热烈反响和积极评价,宣传各级党组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要建设一支“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持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坚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坚持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的党员队伍。

  中国三冶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党建工作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版权信息| 隐私与安全| 常见问题解答| 生活常识| 纪检监察| 投诉咨询|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0-2020 中国三冶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辽ICP备10014340号-4 辽公网安备 21030402000061号

jnd2.8在线预测电子游戏(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