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d2.8在线预测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三冶邮箱
集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集团动态
市政工程公司中标石家庄市高新区综合管廊及配套设施建设工程
来源: 作者:谭淇文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9日
+ . -

  128日,市政工程公司成功中标石家庄市高新区综合管廊及配套设施建设工程一期项目EPC总承包。 

  该项目为位于河北省石家庄市高新区,建设内容主要为仓丰东路(仙台街-昆仑大街)综合管廊,主要包含:总体工艺工程、结构工程、基坑工程、排水系统工程、自动灭火及灭火器系统工程、通风系统工程、电气系统工程、监控报警系统工程、标识系统工程等。 

  石家庄高新区是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首批国家级高新区,先后荣获国家医药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园区、“双创”示范基地等荣誉,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建设,已基本形成以生物医药、电子信息、先进装备制造三大主导产业。 

  该项目的建设将有效推动当地“公共设施一体化、产业发展一体化、交通一体化、市政基础设施一体化、生态一体化”的建设策略,改善城市交通,利用地下空间缓解城市压力,增强城市安全性,完善城市功能,实现区域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环境效益,对区域经济的发展具有重要的作用。

版权信息| 隐私与安全| 常见问题解答| 生活常识| 纪检监察| 投诉咨询|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0-2020 中国三冶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辽ICP备10014340号-4 辽公网安备 21030402000061号

jnd2.8在线预测电子游戏(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