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d2.8在线预测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三冶邮箱
集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集团动态
结构公司“竞聘上岗” 机构实现“瘦身健体”
来源:结构公司 作者:赵雪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7日
+ . -

  为进一步深化公司机制改革,实现机构“瘦身健体”,增强公司管理人员队伍活力,形成干部能上能下动态竞争上岗机制,结构公司组织开展了管理岗位竞聘工作。

  结构公司高度重视此次竞聘工作,制定了详细的岗位竞聘实施方案,对机关竞聘岗位的职责和任职资格作了详细规定,按照发布公告、个人报名、资格审查、面试、考察、任用等程序进行。此次竞聘,结构公司机关由15个部室合并为9个部室,原机关岗位53人缩减为35人。为保证竞聘工作公平、公正、公开,结构公司成立了由公司班子成员、职工代表共11人组成的竞聘评审小组。
  此次竞聘主要采取竞聘演讲和现场答辩两种形式,共有76名管理人员参与竞聘。评审小组全程认真聆听竞聘人员演讲并进行提问,对竞聘人员进行综合考评,重点考察竞聘者对竞聘岗位职责的理解、工作经历、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和应变能力等,根据竞聘人员的现场表现,依次进行考核评分。
  经过统计、复核,按照平均分高低对同岗位竞聘人员进行排名,并进行了为期7天的公示。公示期满后,结构公司召开了干部大会,会议要求机关管理人员要加强作风建设,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大市场开发,逐步平稳运营生产。
  此次竞聘全程公平、公正、公开、透明,不仅为员工提供了锻炼和提升的机会,也进一步深化了公司人才竞争激励机制,给想干事的人机会、给能干事的人舞台,充分调动了员工工作积极性和热情性,为公司发展提供了强大动力。
  结构公司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持续做好机构改革“瘦身健体”工作,推进公司稳定健康发展。
版权信息| 隐私与安全| 常见问题解答| 生活常识| 纪检监察| 投诉咨询|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0-2020 中国三冶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辽ICP备10014340号-4 辽公网安备 21030402000061号

jnd2.8在线预测电子游戏(集团)股份有限公司